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菲尔普斯启动奥运备战计划 身着老款泳衣再出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3:43
  北巴尔的摩圣诞公开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海军学院落下帷幕,菲尔普斯在参加的五项比赛中全部获得冠军。赛后,菲尔普斯表示自己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计划正式开启。

  2009年对这位“奥运八金王”而言可谓一波三折。年初菲尔普斯被英国媒体爆出吸食大麻的图片,并被美国泳协禁赛三个月。7月的罗马世锦赛,他拿到五金,却被比德尔曼终结在大赛上的连胜纪录,最近的两场短池世界杯则颗粒无收。

  明年1月1日生效的高科技泳衣禁令将为还在身着旧款泳衣的菲尔普斯带来动力。按照计划,菲尔普斯将在下周参加欧洲与美国游泳对抗赛,随后在科罗拉多奥林匹克训练中心集训三周,参加明年1月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短池游泳公开赛、2月在密苏里举行的长池大奖赛及3月的马里兰州大奖赛。明年夏天,他还将参加全美锦标赛和泛太平洋赛。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