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驾无牌宝马撞死路人逃逸 面临3-7年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3:44
  当一辆车以140公里的时速在街头行驶的时候,它也许就是一台死亡机器。在苏州桥南头被撞飞身亡的刘女士也许不会想到,将她送到黄泉路上的是一名20岁的少年。据了解,事发后交警在全市范围内筛查同款类型的跑车,最终锁定肇事司机,冯某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红色宝马撞人 民警全市“筛车”

  11月22日0时30分,50多岁的刘女士在海淀区西三环主路苏州桥南入口附近行走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宝马跑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案发后,海淀交通支队交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老人已倒在血泊之中,现场残留着玻璃碎片和一个宝马车的标志。经过勘察,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宝马”牌Z4型跑车,且未悬挂车牌。民警通过监控探头发现,事发现场有一辆奥迪跑车逗留了几圈,奥迪跑车也进入了民警的视线。与此同时,交警对全市70余辆同款“宝马”跑车进行了筛查,同时对全市80余辆奥迪跑车进行逐车排查。

  最终,警方最终找到了在事故现场逗留的奥迪跑车车主王某,但在民警的询问中,王某的态度和回答似乎有所隐瞒。民警调查发现,王某在案发现场当晚的最后一个通话记录是家住海淀某小区的冯某,王某和冯某都在20岁左右。

  20岁司机逃逸先修车再回家

  民警经调取事发日社区监控录像发现,当晚7时许冯某驾驶一辆无号牌宝马Z4跑车出门,次日凌晨近2时返回社区。而且当日值班保安称,该车返回社区时前风挡玻璃损坏。民警在社区地下停车库进行检查发现了该车,虽然风挡玻璃已经更换,但前车盖仍有撞痕。由此,民警们判断该车有交通肇事嫌疑,并将冯某列为肇事嫌疑人。12月2日13时,民警在朝阳一歌厅内将冯某抓获。冯某交代,今年20岁,他家庭条件优越,案发当天晚上他驾驶宝马Z4跑车外出,在经过西三环主路苏州桥南入口附近时将一名路人撞倒后逃逸。“当时心里太害怕了。”冯某交代,事故发生后,他不敢告诉家里人,而是给哥们王某打了电话,随后便将车开到修理厂,将破碎的风挡玻璃更新后才敢开到家中。

  律师说法 事司机或面临 至少三年刑罚

  北京市京伦律师事务所曹旭升律师认为,飙车实际上就是超速驾车、违章行驶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生致人死亡的严重后果,将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如果飙车者无证或酒后在行人、车辆密集处飙车并造成严重后果,则会涉嫌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本案肇事者在事发后逃离现场,根据《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规定,可能将会面临被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