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求真务实 合肥市外侨办积极谋划外侨工作新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14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合肥市外侨办消息,12月9日,安徽省合肥市外侨办召开了2010年度工作务虚会,合肥外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每个职能处室都汇报了2009年的工作,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都围绕做好外事侨务工作、提升外事侨务工作的质量、开拓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推进外事侨务工作新发展上进行了阐述和建议,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时利民发表讲话。

  会议表明2010年外事侨务工作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的规定和精神,在09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紧紧围绕重大招商引资和对外合作重点项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要充分发挥外事侨务部门资源优势,加强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商会、500强企业、国际友好人士以及华侨华人的联系与沟通,加大合肥市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与外交部、国侨办、港澳办、中联部以及我驻外使领馆的联系,争取更多的国宾、党宾以及国际知名人士赴合肥参观考察,提升合肥在国际范围内的企业、政府、民间中全方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时利民最后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外事侨务工作,要“苦练内功”,强调要以班子建设为主线,以队伍建设为重点,推动和加强机关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外事侨务干部队伍形象,以学习专业知识、经济知识和时事知识形成浓厚的学风,全面丰富和更新知识面,促进能力素质的提高,为合肥市全面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好服务,为推进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做出新贡献。(琚金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