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一62岁老人周游全国 4个月骑行13000公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4:26
  本报曾以《62岁老人骑三轮游全国》为题,报道了天津和平区天兴里社区62岁老人李惠启程游全国的事。记者获得最新消息,14日上午,李惠老人抵达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祖国大陆陆地最南端,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行程已达13000公里。

  行程已达13000公里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手机与李惠老人联系上,身处广东湛江的李惠激动地告诉记者,当日上午,他已抵达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祖国大陆陆地最南端,与海南岛隔海相望,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李惠老人的车载GPS数据显示,从2009年8月10日出发以来,他的行程已达13000公里。

  一路上,李惠老人的事迹被各地媒体报道或转载,一些拍客还为他录制视频并上传到网上,使他成为了一名“网络红人”。记者在谷歌上输入“天津李惠全国游”几个关键字,短短0.23秒的时间内就搜出72600条相关记录。

  返津后打算写一本书

  李惠老人随身携带着一张手绘的大地图,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要去当地相关部门盖一个“红印”,以记录自己的足迹。现在,在这张地图上,已印有他途经地方的县政府、宣传部、派出所、展览馆等各种印章。较为醒目的有“陆家嘴街道办”和“华西村村委会”的印章。

  除了盖章,李惠老人还随身带着多个大信封,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要找邮局盖一个邮戳。如今,信封上盖的邮戳已有百余个。李惠老人还告诉记者,他游完海南岛后,接着会进入广西,然后经云南、四川等地到达大西北,再经陕西、山西返回天津。回家后,他打算写一本书,书名都想好了,叫做《环华500天行程5万里》。(渤海早报记者任东海)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