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伍兹宣布“无限期”退赛续:赞助商获悉反应各异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4:24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4日电 深陷绯闻漩涡的世界高尔夫球第一高手“老虎”伍兹宣布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后,赞助商们反应各不相同。

  除比赛奖金,伍兹一年中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赞助商。他12日宣布暂别赛场后,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埃森哲首先宣布了终止赞助伍兹;另一些赞助商的态度不是十分明确。路易威登旗下的瑞士手表制造商,表14日称他们正在重新考虑与伍兹的合同。宝洁公司旗下的吉列在上周末表示他们将暂停使用由伍兹代言的广告,但并未宣布终止与伍兹的合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也采取了类似态度,称在重新评估合同的价值。

  埃森哲公司13日表示,鉴于伍兹这两周爆出的丑闻,他已经不再适合担任“公司形象代言人”。

  而伍兹的最大赞助商耐克公司则对于正处在困境的伍兹表示了极大支持。该公司称会等伍兹归来,而双方的合同也会继续。此外,百事旗下的饮料佳得乐等也都选择支持伍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