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欧特利亚-索内拉电信公司全球首推4G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4:35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14日电(记者 和苗)北欧电信运营商特利亚-索内拉电信公司14日宣布,正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和挪威首都奥斯陆推出4G移动网络服务,该公司成为全球首家提供4G服务的运营商。

  这家电信公司移动服务部门主管卡尔贝里当天介绍说,4G(即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是目前速度最快的移动通信技术,比市场上的3G网络速度要快10倍。在4G移动网络下,除手机上网外,用户还可通过笔记本电脑完成一些需要更快传输速度和更高传输性能的任务,比如网络电视播放、网络视频会议等。

  特利亚-索内拉电信公司的4G移动网络服务将覆盖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的市中心区域,其中斯德哥尔摩的4G技术支持由瑞典爱立信公司承担,而奥斯陆的4G技术支持则由中国华为公司提供。除瑞典和挪威外,该公司最近又获得了在芬兰提供4G服务的许可。

  特利亚-索内拉电信公司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主要为北欧和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提供电信服务。该公司介绍说,北欧各国使用移动网络服务的用户数正迅猛增长,人们需要更快的上网速度和更好的传输性能,这是公司率先在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推出4G移动网络服务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