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月围城》首映 范冰冰李宇春黎明集体痛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48

  《十月围城》13日在香港举办了首映式,曾志伟、梁家辉、任达华、谢霆锋、胡军、黎明、甄子丹、范冰冰、李宇春等主创悉数亮相。看完影片后,所有主演竟全都感动流泪。

  首映当日,现场完全被玉米“围攻”,现场只要李宇春一触碰到话筒,整个发布会现场“分贝”立即翻倍。以至于当主持人问曾志伟你印象最深的是哪场戏时,曾志伟“捏造”:“和李宇春的床戏。”

  据悉,香港的首映也是所有的演员第一次看片,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演员集体痛哭。甄子丹看完戏后,紧紧拽住陈可辛的手,在电影院里聊了十多分钟:“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一部戏。感谢你把我的戏逼了出来。”一直在戏中素颜出镜的范冰冰,走出戏院后,强努着笑脸对记者说:“今天的眼袋不用化了,完全是哭出来的。”连平时不苟言笑的李宇春,在看片过程中也忍不住泪如雨下。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