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受经济企稳回升影响山东11月工业用电同比增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50
  记者从山东电力集团获悉,受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因素影响,我省11月份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9.2%,工业用电量成为拉动全社会用电量增长的主要因素。

  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介绍,11月份,山东省全社会用电量完成263.4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7.5%。其中,11月份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29.2%,工业用电量成为拉动全社会用电量增长的主要因素。此外,冬季取暖用电量上升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前11个月,山东全社会用电量完成2655.7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21%。其中,第一产业用电持续上升,同比增长14.98%,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为2.61%。第二产业用电从6月份开始止跌回升,同比增长5.15%,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为78.93%。

  第三产业用电保持较快增长,同比增长10.91%,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为7.44%。居民生活用电增长平稳,同比增长8.98%,占全社会用电量的比重为11%。(杨传忠侯婷高立联)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