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迪要复出还待阿帅点头 T-MAC需放弃单打独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4:53
  阿里扎终究没有逃过追加停赛的处罚。由于在和猛龙一战中的一次未遂肘击,他将被禁赛一场,从而错过明天和活塞一战。阿里扎的禁赛使得阿德尔曼不得不在本赛季第一次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这似乎正是麦蒂复出的最佳机会。

  阿里扎为莽撞买单

  对于自己在和猛龙一战中动粗的后果,阿里扎显然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本人也证实,已经收到了联盟追加禁赛一场的罚单。“我当时只顾着眼前。”阿里扎表示,“我失去了冷静,因此得到惩罚。我现在只是试图将他忘记,继续向前迈进。我期待看着我的队友们赢得胜利,然后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回到他们之中。”

  阿里扎这次受罚可谓“罪”有应得,虽然他并没有真正击中对手,但是他故意击打的动作相当明显,甚至差点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所以阿里扎自己也不感到冤枉,“这个处罚对于我来说,是没有任何选择的,我当然更不能左右这样的处罚。”阿里扎说道,“我知道那些是不该做的事情,我会努力地改正这些错误,但尽管这样,处罚仍然不会改变。所以我会继续抬头向前看,争取在以后做的更好。”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阿里扎第一次出现如此莽撞的行为。在上赛季效力于湖人时,他就曾经在和开拓者一战中,从身后当头将费尔南德斯劈下,造成后者当场昏厥。这足以表明,24岁的阿里扎在心理方面还不够成熟。

  麦蒂迎来复出良机

  随着阿里扎比禁赛,这使得火箭不得不在本赛季第一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谁来顶替阿里扎的位置,这让主帅阿德尔曼显得颇为头痛。

  在如今火箭的替补席上,巴丁格和泰勒都可以顶替阿里扎的位置,但两人都是一年级的新秀,巴丁格虽然本赛季屡有出色表现,但毕竟从来没有担任过首发,而且他基本都是替补巴蒂尔出场,更适合的是小前锋的位置。而泰勒则此前鲜有出场机会,显然无法胜任首发的位置。

  其实,对于顶替阿里扎的人选,阿德尔曼应该不用感到头痛,因为一个甚至可能比阿里扎更强的球员正在等待召唤,是的,他就是麦蒂。也许现在是时候让麦蒂回来了。

  对于阿德尔曼一直推迟麦蒂复出的原因,其实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复杂。阿德尔曼只希望现在球队能够以一个更加稳定的阵容来出战,以保持阵容的稳定性,保持快速的节奏。此前阿德尔曼觉得,麦蒂还没有做好打这种比赛的准备。

  不过现在的情况不同了,阿里扎不能打,火箭需要一个像麦蒂这样能够得分的人。如果火箭的训练师认为麦蒂现在能够复出打比赛,那现在就是麦蒂复出的最好时刻。尽管对于麦蒂的状态,现在没有人能够保证,但是对于麦蒂自己而言,处于合同年的他至少不会再消极怠工,而是会全力的表现自己;而且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麦蒂也会努力去迎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而不再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蛮干。

  但最终怎么决定,还要看阿德尔曼的选择。毕竟,让麦蒂复出是本赛季火箭最重大的一次决定。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