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临猗县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净化农资市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4:42
  今年年初以来,运城市临猗县农业局从强化自身素质、提高执法水平入手,以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行为为重点,以净化农资市场、维护农民利益、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净化农资市场。截至目前,该局备案登记农资产品345种,检查农资企业40多家次、农资门店700余家次,查处假劣农资和标签严重不合格的农资产品165种,登记封存假劣农资450余件,没收80多件。

  在具体执法过程中,临猗县农业局组织执法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搞好培训,增强农资经营人员的法制观念;狠抓宣传,提高农民群众的自身素质;划片包区,落实农资市场监管责任制度;备案登记,严把农资市场准入关;严查重处,有效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行为;公开电话号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热情服务,竭尽全力破解农民投诉案件。(阎民虎)

  来源:运城日报 (来源:运城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