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马德里世博味渐浓 圣诞树新年巡游闪亮世博元素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15日15:08
马德里街头上海世博会主题圣诞树
马德里街头上海世博会主题圣诞树

马德里街头上海世博会主题圣诞树
马德里街头上海世博会主题圣诞树

  世博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西班牙马德里市街头一棵以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圣诞树,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

  矗立于马德里市中心西班牙广场上的这棵大型圣诞树,既有着马德里参展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标志:竹屋和空气树,又挂上了上海世博会的会徽,引得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另悉,明年1月5日马德里传统的“三国王巡游”活动的主题是凡尔纳的小说《环游世界八十天》。小说男主人公福格曾到达香港,因此在明年的巡游中将会有一个带有浓郁亚洲风情的舞蹈“龙之舞”,这也喻意着马德里明年将在中国参与世博会。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