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打造旅游精品 上海市推出55条长三角世博游线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05
  明年上海将抓住举办世博会的机遇,把各项旅游活动与世博园区内的活动形成互动效应,吸引世博观众看世博、游上海。为延伸世博影响,上海已推出55条长三角世博旅游线路,以及44个世博体验之旅示范点。

  据了解,上海明年各项旅游活动将与世博园区内的活动形成呼应互动,吸引世博观众看世博、游上海。同时,上海加强了与长三角城市之间的合作,打造旅游精品,延伸世博影响。

  据旅游界测算,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7000万参观者中,由旅行社组织的世博参观者将占到25%至30%。截至目前,上海已推出了55条长三角世博旅游线路,确定了44个世博体验之旅示范点,为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推出世博游线路提供指南和服务。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了有关座谈会。(唐玮婕)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