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亚运会2/3新建场馆已完成主体结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4:57
  新华网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付航)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新建场馆三分之二已完成主体结构,所有改、扩建场馆工程都在按计划实施。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如桂15日在向该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专题报告中披露了这一消息。

  陈如桂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共需改建场馆60个、新建场馆12个。目前,12个新建比赛场馆中,

  8个已经完成主体结构;60个改、扩建场馆工程都在按计划实施;所有场馆将于明年3月起陆续交付使用。他表示,广州市政府将加快亚运场馆建设,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此外,广州亚运城的房屋建筑也已全面封顶。位于番禺区的广州亚运城规划占地面积273平方公里,于2007年11月26日开工建设。它包括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等多个功能区,开创了亚运会非比赛场馆集约建设的模式。

  陈如桂称,广州市还将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空气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构建食品、药品安全与产品质量监管机制等,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