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股神巴菲特有血缘关系?(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5:08
奥巴马(左)与巴菲特。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在大选中得到投资大亨巴菲特的支持,并曾亲自向其讨教,现在两人的关系似乎更近了。

  据两人的家谱显示,奥巴马和巴菲特有血缘关系,但辈份相差三代。

  家谱网站ancestry.com的研究人员周二(15日)宣布,一位17世纪移民美国的法国人马里恩?杜瓦尔(MareenDuvall)把奥巴马和巴菲特联系到一起。

  这些研究者称,杜瓦尔在17世纪50年代从法国移民到美国马里兰州,奥巴马是其第9代玄孙,而巴菲特是其第6代玄孙。

  这个发现纯属意外,因为研究过奥巴马家谱的人员正好在研究巴菲特族谱。

  项目主要研究者泰勒(AnastasiaTyler)表示:“我们注意到杜瓦尔这个姓,由此想到这可能是个联结点。所以我们开始重点关注杜瓦尔。”

  家谱显示,奥巴马的母亲斯坦利安邓翰(Stanley AnnDunham)与巴菲特的父亲霍华德巴菲特(HowardBuffett)都出自杜瓦尔家族。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