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年度泰南汉语普通话比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10
  本报电 11月14日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2009年度泰南大专院校汉语普通话比赛。泰南各大院校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自拟题和抽签题两部分,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

  此次比赛为众多汉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舞台。赛后获奖学生都说,比赛时他们都很紧张,但是这样的机会能帮助他们更好地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增强心理素质,也能为以后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因此这次参赛不论获奖与否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