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媒探营世界杯球场 曝奢华更衣室VIP包厢[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5:12
  虽然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但迫不及待的各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地飞抵了届时举办世界杯比赛的10大球场,它们分布在9大城市,其中,德国队所在的D组比赛将在德班球场举办,德国《图片报》自然最关注这个可容纳70000人球场的情况。

  
  世界杯的揭幕战将在2010年6月11日举办,而德国队的首场比赛则是在6月13日对澳大利亚,地点就在德班的摩西-马比哈达球场,在世界杯举办期间,摩西-马比哈达球场改名德班球场,容量达70,000人,将承办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一场半决赛和其它6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球场上空建有一座贯通东西两向的高架桥,纵向约30层楼100米高,从《图片报》提供的照片上看,它就像一道雄伟的天桥将球场点缀得异常壮美。

  
更衣室

  
VIP休息室

  
德班球场包厢

  
德班球场休息室

  
洗手池

  
球员浴室

  
  而球场内的更衣室也非常豪华舒适,宽阔的球员浴室可同时容纳10个球员更衣沐浴,还有热水池帮助球员放松肌肉,可见南非世界杯主办方为了承办这届世界杯的确下了不少本钱和心机。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