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3岁网络时尚偶像惊艳登上时尚杂志(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4:04

  年仅13岁来自芝加哥的小女孩Tavi从2008年开始,就在自己的时尚博客StyleRookie中,拿旧衣、旧布料自己DIY,学着顶尖秀场上的式样。连少女时尚圣经《TeenVogue》都点名介绍她,成为了著名的少女时尚达人。

  时尚圈显然是十分喜欢Tavi的,正是这个把自己描述为“只知道整天坐在屋里的小傻瓜”的女孩,最近带着她的“时尚圣经”登上了《Pop》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

  Tavi是个住在芝加哥郊区的瘦小的金发女孩,两年前开始写博客,目前保持着每月150万的点击率,在博客中她介绍自己用到处寻觅来的碎布头,DIY出来的各种奇怪时髦的服饰,凭借这些她获得了媒体以及设计师们的高度关注,成为日前最受推崇的时尚圈“小偶像”。

  设计师姐妹Kate andLauraMulleavy,在Tavi开始写博8个月之后便与她取得联系,雇用Tavi在博客中展示她们设计的服装。

  Kate说:“Tavi总会让你思考一些不同的东西,她还会让你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