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绿色征途》内测在即 新人冲级赢大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38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临近年底,全球似乎还没走出金融海啸的袭击,全球经济在这寒冬时节愈发显得安静。反观《绿色征途》却是红红火火、牛气冲天!封测不足30天同时在线即突破20万大关!如今内测在即,18日17:00更要开放“逍遥一区”(电信)、“天下一区”(网通)两大新区,玩家们能从《绿色征途》新区中获得超多实惠!

  新人冲级赢大奖!

  据了解,《绿色征途》内测当天开放的新区将启动新人王冲级大赛!冲级做新人王,保管让你名利双收!

  新人王活动截止时间为新区开放第15天的17:00,服务器中等级排名第一的玩家将会获得海量金子奖励!第二名到第十名的每位玩家也都有丰厚的金子奖励!从第十一名到第五百名的玩家也都有机会获得金子奖励!

  新人王冲级赛奖励丰厚!除了新人王冲级赛外,新区每位玩家还可获得价值1088元的新手大礼包!

  1088元礼包来就送!

  现在来玩《绿色征途》就能免费得价值1088元大礼包!只要来《绿色征途》新区,人人有份!大礼包含:

  一、开区7天内,打相近级别的怪即可获得福袋,打开福袋即可获得如:记忆蝴蝶、勇者卷轴、各种令牌等增值道具!

  二、集字,每集齐一套“绿”、“色”、“征”、“途”字符可兑换20小时替身宝宝时间,最多可兑换140小时!有了替身宝宝时间,离线也能得经验!

  三是“上线送惊喜”,每隔固定时间,系统自动送上丰厚大礼;还有“藏宝图连送30天”,根据藏宝图上的提示信息,可获得丰厚银子、各种极品装备!

  内测玩法增量还发“工资”!

  《绿色征途》即将开放“工资”系统!据了解,《绿色征途》里“工资”与金子基本无区别,可购买精致升级宝石、瞬间恢复血量或法力值的药水、高级合成卷轴、洗髓宝珠等增值道具……

  进入游戏调查,玩家都告诉记者:“没想到《绿色征途》里也发会"工资",这下游戏更实惠了!”

  据从官方得到的可靠消息,《绿色征途》还将开放一处大型副本,与目前开放的“掉宝副本”、“经验副本”有很大差别!同时推出新玩法——堆雪人活动!让我们在得到游戏乐趣的同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绿色征途》畅爽内测即将开启,冲级狂潮凶猛来袭!新的记录等你来刷新,新的荣誉等你来挑战!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