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廉政文艺大篷车深入基层巡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44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文艺大篷车结束了最后一场演出,回到了出发地银川。至此,该自治区历时近三个月,行程2000多公里,深入全区22个市、县(区)的“塞上清风”廉政文艺大篷车巡回演出圆满结束。

  “塞上清风”廉政文艺大篷车巡回演出,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文化厅主办,自治区话剧团承办,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至今已有35000多人观看了演出。演出的节目均取材于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塞上清风”廉政文艺作品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并进行了再创作。巡回演出运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相声、说唱等多种样式,采取“大篷车”的方式,把廉政文化送到基层的千家万户,对干部群众进行 廉政教育。

  大篷车每到一地,贴近生活的节目内容和演员精湛的表演均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位观众在观看演出后激动地对演员说:“你们的节目很好看,基层就盼着有这样的好作品,只有打动了观众的心,廉政教育才能真正做实。”(王利宏)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