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坤约满欲离开华谊音乐 或投入成龙旗下(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31
杨坤:大树底下不一定好乘凉

  
  旗下艺人李冰冰金马封后、许晴签约加盟,华谊公司近期喜讯频传,按说正是广纳人才的好时机。但是昨日传出华谊音乐一哥杨坤即将在12月18日满约跳槽。

  杨坤:大树底下不一定好乘凉

  杨坤签约华谊3年来,发行2张唱片,举办2次演唱会。在近日,杨坤接受大连某媒体采访说要在影视界大展拳脚,12月7日,他说,华谊兄弟这棵树确实很大,不过乘凉的人也很多,他要自己种一棵“树”,就不去麻烦别人了。至于演员方面他也未必会去请华谊兄弟的演员。看样子杨坤也不满足仅仅做歌手,想要跨足影视界,而华谊并没有给他这个平台,3年前的12月18日华谊对外宣布签约杨坤,在约满期间,杨坤的弦外之音可以听出,十有八九是不会再与华谊续约了。

  华谊只见“影视”笑不见“音乐”哭

  正值华谊影视百花齐放阶段,旗下几位重量级演员都跻身亿元俱乐部,并与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美国迪士尼和星空传媒共同出资打造电影,影视方面一个个利好消息却挽留不住音乐方面逐渐空巢。一手被华谊栽培起来的张靓颖远嫁环球唱片,而杨坤也有意跳槽。这场“豪门夜宴”只见“影视”笑,不见“音乐”哭。目前的华谊音乐方面尚雯婕、陈楚生、bobo组合独撑大局,基本成为选秀艺人的天下。

  昨日记者采访了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对于杨坤的跳槽他并不否认,“他和公司的合约11月就已经到期了,公司暂时没有续签的意思,至于电影方面,虽然华谊实力很强,但是并不代表所有想拍电影的人都要在华谊拍”。

  离开华谊这样的大公司,杨坤的新东家又是谁呢?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杨坤与陈琳前夫沈永革牵头举办音乐会追悼陈琳的情景也让人猜测,杨坤是否会重新入主竹书?此外,成龙在圈内影响力颇大,知情人称成龙跟杨坤私交甚好,极有可能将杨坤邀约至旗下。(记者潘莎莎)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