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宏达电看好与谷歌的合作 但拒评Nexus One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38
  12月1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达电(HTC)于日前表示,仍然非常看好与谷歌合作的前景,但它同时拒绝透露任何关于NexusOne的信息。近日有多家国外媒体刊文称,谷歌计划推出一款名为NexusOne的Android智能手机,其代工商将是宏达电,上市时间定于明年。

  另外,媒体还引用来自证券公司的消息人士的话称,虽然宏达电和谷歌已经推出了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不过,这不会妨碍宏达电不再进一步开展手机代工业务的政策,同时还会提高宏达电在2010年的代工收入。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