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内赛菲尔普斯低调夺五金 将出征美欧游泳对抗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5:25
  为期三天的北巴尔的摩水上俱乐部假日赛12月13日在美国海军军官学校落幕,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一举斩获全部参赛项目5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自上月短池世界杯柏林和斯德哥尔摩站铩羽而归后,该假日赛为菲尔普斯首次亮相泳池,这也是2004年以来,他首次参加自己所在的俱乐部年度赛事。在三天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夺得100蝶、100仰、200自、200蝶以及400个人混合泳五枚金牌,其中200码蝶泳1分42秒29夺冠成绩领先第二名选手近3秒多。

  此外,菲尔普斯表示,他将马不停蹄随美国游泳队前往英国曼切斯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美国-欧洲游泳对抗赛。

  这一对抗赛由英国联手意大利、德国对阵美国队,每支队伍包括18名男、女队员,联手的三国各派6名男、女选手参赛。除14枚奥运奖牌得主菲尔普斯外,还包括北京奥运会两金王、英国名将阿德琳顿和意大利美女佩莱格里尼等名将。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