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企业首次成功收购美国剧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4:08

  这是12月13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拍摄的白宫剧院外景。

  当日,中国港中旅所属的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公司与布兰森市白宫剧院在布兰森市举行收购白宫剧院产权交割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文化企业首次成功收购美国剧院,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大成果。白宫剧院是素有美国中部文化重镇之称的布兰森市规模最大的剧院之一。该剧院拥有1200个座位、500个停车位,剧院内各种设备齐全。新华社记者胡光耀摄

  

  12月14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布兰森市商会主席罗斯·萨默(前左五)与天创公司总经理曹晓宁(前左四)为天创公司正式接收白宫剧院剪彩。

  当日,中国港中旅所属的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公司与布兰森市白宫剧院在这里举行产权交割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文化企业首次成功收购美国剧院,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大成果。白宫剧院是素有美国中部文化重镇之称的布兰森市规模最大的剧院之一。该剧院拥有1200个座位、500个停车位,剧院内各种设备齐全。新华社记者胡光耀摄

  

  12月14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天创公司总经理曹晓宁(前右二)与白宫剧院原业主的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当日,中国港中旅所属的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公司与布兰森市白宫剧院举行收购白宫剧院产权交割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文化企业首次成功收购美国剧院,是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重大成果。白宫剧院是素有美国中部文化重镇之称的布兰森市规模最大的剧院之一。该剧院拥有1200个座位、500个停车位,剧院内各种设备齐全。新华社记者胡光耀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