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1岁跑车法国百万欧元成交 创拍卖价格新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07
  一辆1928年生产的布加迪跑车日前在巴黎以103.6万欧元的价格成交,创下老式跑车拍卖价格新纪录。

  据法国媒体14日报道,拍卖会在枫丹白露宫举行,这辆专为大奖赛设计的T37A型布加迪跑车的预估价在50万欧元至70万欧元之间。

  拍卖行一名负责人14日对媒体说,这辆跑车之所以能够拍出如此高价,原因在于它是1925年至1930年这一时期,“最典型、最著名、最漂亮、最令人向往以及得胜率最高的竞赛型跑车”。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老牌运动车品牌,一直被认为是车坛“神话”。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布加迪就已声名不凡,但二战后“消失”了一段时间,直到上世纪90年代才又“重出江湖”,以其前卫的设计、不凡的性能为车迷们所向往。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