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伍兹初恋情人曝光 金发碧眼成老虎劈腿范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00
伍兹和他的初恋情人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外遇对象陆续曝光,连初恋情人戴娜也被找到,戴娜甚至也像那些外遇对象一般,大大方方接受媒体采访,大谈她和伍兹的往日情。戴娜是标准的金发碧眼美女,可说是伍兹选妻、多“劈”的原型范本。

  今年34岁的戴娜坦承,她和伍兹是彼此第一个男女朋友,“我们像干柴遇上烈火,真的是青少年的那种初恋。”戴娜已和丈夫帕尔结婚12年,育有3个小孩,话说她17岁、伍兹16岁的1992年,他们上高中会计课时第一次以眉目传情,之后几个星期,他们开始交往,共进午餐或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戴娜说,当年的伍兹很害羞,最后终于鼓起勇气邀请她去看电影,当晚结束约会时,伍兹笨拙地抱了抱她,“我们说再见时,情况很滑稽,搞不清他是不是想吻我?最后只是拥抱一下。”

  两人的初恋进行得很顺利,他们会在上课时传纸条,戴娜的父母更把伍兹当儿子对待,还会经常把他叫到家里。戴娜回忆,“等父母睡觉后,我们会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爱抚。”

  戴娜比伍兹早一年高中毕业,她进入离家很近的小区大学就读,但伍兹毕业后进入史丹福大学,两人变成远距恋爱,一开始虽然互通书信、倾诉离愁,还论及婚嫁,但终究不敌空间的距离。

  分手是伍兹提出的。他最后一封信说,他的父母很担心戴娜会让他分心练球,“他必须听父母的话,我们必须分手。”虽然两天后伍兹又来电表示想复合,还送来玫瑰花,但戴娜早已死心,两人就此结束3年的恋情,“我非常悲伤,我们曾经那么亲密。但一切都结束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