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机以旧换新促销战升级 10%现金补贴上不封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13
  虽然距离圣诞、元旦促销旺季还有一段时间,但沪市手机市场已异常热闹。继11月中旬苏宁率先对3G及部分高端2G手机展开以旧换新得10%消费券补贴后,本周六永乐和国美也将启动手机以旧换新的10%现金补贴业务。对此,苏宁表示本周五起将把手机以旧换新促销办法全面升级,不仅补贴升级为10%的现金,而且优惠还上不封顶。

  与往年频频打价格战不同,今年岁末申城的几大家电连锁都纷纷采用“补贴式”促销。与价格战中部分限量机型的杀价操作方式不同,这样的补贴方式让受众面更广,凭身份证一次可享受到实打实的10%现金补贴,能让消费者便宜不少。而要想买到同一款手机中的“最低价”,本周末起消费者除了在不同商家之间要比价外,又多了一道比补贴哪个更划算的算术题。

  以旧换新办法

  - 永乐和国美 旧手机的收旧金额为5元-45元不等;在新购手机最终实际购买价之后给予10%现金补贴,最高200元。

  -苏宁旧手机可获8-50元之间的旧机款和“新机补贴凭证”,凭此任买新机可领10%的新机现金补贴,且不设补贴上限。比如:以一款成交价3000元的新手机为例,消费者在苏宁可以拿到300元的现金补贴,并根据旧机品相获10-50元不等的旧机款。(记者胡晓晶)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