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5:00 女博士石嫣谈社区支持农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29

  12月15日15:00,第一位公费赴美国当农民的学生、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石嫣做客强国论坛,以食品安全与社区支持农业为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我要提问】 【全文实录】

  强国论坛嘉宾访谈注册 登录

  间隔 10秒 15秒 30秒 1分钟 2分钟 5分钟 自动刷新 手动刷新 全文实录 网友提问

  -->

  石嫣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中国第一位公费到美国务农的学生。石嫣赴美的半年农民生活为中国带来了“社区支持农业”这一全新的农业经营理念,她最大的目标是建立中国第一个“社区支持农业”农场,直接把菜送到社区居民家里,让大家吃健康菜,解决当前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目前,石嫣和她的团队在北京凤凰岭建立了中国第一个CSA模式农场“小毛驴市民农园”,得到了大量消费者和环保企业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