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虹口区基层侨务部门积极开展老归侨健康服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15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上海市侨办消息,在上海市虹口区侨办、区侨联的统一部署下,四川北路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手开展社区老归侨健康服务。老归侨通过健康服务卡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职医师联系,取得医师的上门服务和医务咨询服务。

  时近年底,街道专门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为老归侨服务的医生,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老归侨健康付出的辛勤工作。

  街道侨联会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办妥了新一年里的老归侨健康服务全部手续,并在第一时间里告诉居住在社区里的老归侨,使他们能得到白衣天使的尽心服务。老归侨们对区侨办、区侨联的关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周到服务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