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夏津采纳委员建议 为企业融资“雪中送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44
  今年夏津县的很多油脂企业因为多户联保“便捷通”贷款,消除了资金的后顾之忧,加工量大大增加,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委员提案功不可没。

  随着夏津县中小企业的迅速发展,资金不足已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政协委员对这一现状高度关注,今年有多份提案呼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针对棉花、油脂企业季节性生产的现状,委员们建议为企业量身订做金融产品,为企业贷款提供“便捷通”服务。夏津县信用联社积极采纳委员建议,鼓励同类企业在自愿结合、风险共担的基础上互相担保,根据担保体规模、信用度,信用联社确定贷款额度,这样大家互相担保,每个企业均可享受贷款。目前,该县大联保体共有5个,涉及34家企业,授信金额7750万元。(张胜利)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