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上海将扩大甲流疫苗接种人群范围遏制疫情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43
  中新网上海12月15日电(记者陈静)记者今日获悉,虽然上海目前“甲流”疫情总体平稳,但针对中国国内依然严峻的疫情,上海市委、市府将部分扩大“甲流”疫苗接种对象范围:上海高等院校师生、大中型企业等集中用工单位工作人员,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等人群将被纳入“甲流”的“重点人群”对象,予以免费接种疫苗。

  据称,此举旨在进一步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传播,保障上海正常的社会生产和生活秩序。预计,上海将在二〇一〇年一月中旬之前完成全部“重点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

  另外,为更好保障沪人健康,迎接明年世博会举行,上海对“重点人群”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也将同步开展。据悉,上海将从十六日起开展对世博园区工作人员、中小学师生、一线医务人员、口岸检疫人员和六十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工作。重点人群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将于明年三月中旬前基本完成。

  今日上海召开进一步做好“重点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和部署开展“重点人群”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根据上海市卫生局的消息,截至本月十三日二十四时,上海共累计确诊“甲流”发病病例二千四百九十一例。其中,累计重症及危重病例数七十例,出院二十九例,在院治疗三十七例,死亡四例。

  据悉,自十月十五日上海启动重点人群甲流疫苗接种以来,截至十二月十四日,上海卫生部门已累计为一百一十二万多人免费接种了“甲流”疫苗,其中,中小学校师生等累计接种九十二点七万余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