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受美国侨领之托 山东侨办派员赴济阳颁发奖学金(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33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2月10日上午,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吕善勇、济南市侨办副主任张胜利受全美韩华联谊总会前会长王同勋的委托,赴济阳县守志小学颁发2009年度奖学金及征文比赛奖励。

  今年10月,吕善勇率山东省侨务访问团到美加访问期间,王同勋把捐助济阳守志小学的2009年度奖学金及征文比赛奖励一万余元交给访问团,委托省侨办代为发放。

  根据王同勋意愿,山东省和济南市侨办在该校举行了以“守望相助志高远大”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深受鼓舞,激发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据悉,王同勋2006年捐资2万美元修建济阳守志小学,以后逐年捐助奖学金及教学设备、体育设施等,累计捐助近30万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