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90%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6:48
  中广网拉萨12月15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近年来,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约20个百分点,实现充分就业。

  西藏自2006年起实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以来,西藏相关部门及时进行安排部署,下发《关于积极做好我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采取师范类毕业生参加教育系统内双向选择,在教师岗位上注业;增加基层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招考人数;招录大学生“村官”;鼓励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通过公益性岗位对毕业生进行兜底安置就业等10个就业渠道和9项就业优惠政策,确保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2009年,西藏高校毕业生人数达1.3万多人,是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为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支持,自治区安排1000万元专款,设立“西藏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截止11月底,1万多名应届毕业生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80%以上,首笔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也已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