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1月辽宁外贸运行明显好转 进口同比增长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6:49
  中广网大连12月15日消息(记者张四清通讯员赵健)记者今天上午从大连海关了解到:2009年11月,辽宁省外贸进出口总值66.3亿美元,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35.2%,外贸运行明显好转。

  据大连海关统计,辽宁省11月份进口总值达33.9亿美元,环比增幅达到65%,同比增幅51.8%,;出口32.4亿美元,环比增长13.8%,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11月份进出口值的同比、环比双增长表明,辽宁省外贸运行正逐步走出去年的低谷,呈现明显回暖态势。

  统计还显示,在11月份辽宁省出口总值的大幅反弹中,国有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都做出不小贡献,环比增幅分别达到15.9%和18.7%。

  值得注意的是,取得较大增幅的11月辽宁省外贸总值,是在对欧盟市场出口同比下降40.8%的基础上获得的,今年以来对该市场的持续低迷也使辽宁省全年出口总量回升幅度受到一定影响。与此相比,日本及东盟市场则呈现回升态势,环比增幅分别达到22.5%和50.2%。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