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出境游热卖会开锣 广东旅游包机或超100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49

  昨天(14日),春节首场出境游热卖会开锣,挺过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市民的“荷包”渐鼓,前来报名的市民将整个报名现场挤得满满当当。在选择出境游长线时很多人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而是更加重视旅途的舒适,花起钱来也相当爽快,价格高达两三万元的线路很受宠。

  “要飞10个小时哦,坐经济舱太难受了,还是选个商务舱的吧。”在昨天的出境游热卖会上,刘太太一边挑选线路一边对旁边的销售人员这样说道。她最终选了一条30999元的大堡礁包机游。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市面上的“贵族游”多了很多。春节高端线路目的地有三个热点:一是迪拜,二是刚被媒体曝光的“海洋之心”珊瑚礁,三是大溪地。

  明年“五一”只有3天小假期,春节不出游意味着还要再等10个月才有长假期。所以,不少市民扎堆选择春节出游。这也让旅游包机再次火爆起来。目前已知的春节期间出国旅游包机就已高达21架次,较去年包机量翻了几番。旅游业资深人士分析说,相信今年春节国内游也将会出现大量的包机,“预计整个广东旅游春节包机极有可能超过100架次,开创历史最高纪录。”(王飞何玉珊、黄翠萍)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