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Sonia Rykiel的游乐场(图)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2月15日17:15
Sonia Rykiel for H&M 发布派对上,身穿明年春夏款鲜艳针织衫的模特们浩浩荡荡骑车而过
Sonia Rykiel for H&M 发布派对上,身穿明年春夏款鲜艳针织衫的模特们浩浩荡荡骑车而过

   Sonia Rykiel的游乐场

  Jimmy Choo for H&M的余热才刚散去,这个高街连锁巨头又迫不及待地搬出一位大人物,Sonia Rykiel。这位针织女王为H&M设计的内衣系列最近在巴黎大皇宫举行了极其盛大的发布派对,现场被布置成一个法式露天游乐场,受邀参加的2000名宾客沉浸在摩天轮、跑鹅游行、棉花糖以及克罗地亚鼓乐队营造的欢乐气氛之中。“太疯狂了,这里就像一个狂欢节!”影星Kate Bosworth大呼过瘾。

  宾客们坐在位于一座临时搭建出来的高达11层楼的埃菲尔铁塔下,他们欣赏到的不仅是为这个节日而准备的Sonia Rykiel for H&M内衣系列,还包括将于明年2月问世的一个针织系列。身穿甜美性感内衣的模特们或是荡在高高的秋千上,或是坐在巨型水晶吊灯上,或是倚卧在铺着华丽绸缎的许多张大床上,展示鲜艳针织衫的模特们则是浩浩荡荡骑着单车驶来。

  “我相信这个系列将会大获成功!”Sonia Rykiel的女儿,品牌现任主席和创意总监Nathalie Rykiel说。 “这就仿佛是‘Sonia梦游仙境’。”Sonia Rykiel的外甥女Salome Burstein说。

  不少设计师也前来捧场。Jean Paul Gaultier认为这个系列巴黎味十足,Lanvin的男装设计师Lucas Ossendrijver则表示,现场的大秋千令他回忆起了在荷兰度过的童年时光。

  “在不景气的情况之下,这样的排场真是太奢华了。”哥伦比亚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对派对上取之不尽的香槟与牡蛎发表评论道。

  “我敢肯定,星期六大家一定会争相抢购那些胸罩!”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对那些梦幻般美妙的内衣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