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向明星借衣裳(图)

来源:外滩画报
2009年12月15日17:19
顾客们能够在Topshop 店里租借到的明星穿过的华服
顾客们能够在Topshop 店里租借到的明星穿过的华服

  向明星借衣裳

  你可曾梦想与Kate Moss 分享衣橱,或是向Scarlett Johansson 借红毯礼服来穿?这个圣诞节,英国高街时装店Topshop 就要让大家美梦成真。

  近日,Topshop 推出一项别出心裁的活动:Dress Me Up, 顾客们将有机会从店里租借到众多明星和设计师穿过的华服。慷慨捐衣的明星包括Kate Moss、Freida Pinto、Scarlett Johansson、 Olivia Palermo、Jourdan Dunn、Erin O'Connor、NaomiCampbell、Sophie Dahl、Nicola

  Roberts 和Dita Von Teese,另外,设计师Richard Nicoll、Zandra Rhodes、Meadham Kirchoff、Clements Ribeiro、Marios Schwab、anielle Scutt、Jonathan Saunders、Christopher Kane和Emma Cook 也加入了这次活动。

  以往,人们只能通过拍卖的形式来拥有明星穿过的衣服。Topshop 却让普罗大众都能过一把瘾,每件衣服的租借费是40 英镑,而且每个人仅限租一天。活动结束后,这些衣服仍将被拍卖,所有的租金和拍卖所得都将被捐献给老年人慈善机构Age Concern 和Helpthe Aged。

  “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想法,既能帮助慈善机构,又能让那些平时买不起昂贵时装的人有机会穿上我们的设计。”设计师Emma Cook 表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