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格达再遭连环爆炸袭击至少18人伤亡(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7:12

  12月1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名市民从爆炸袭击地点燃起的大火旁跑过。巴格达15日再次遭到一连串爆炸袭击。伊拉克内政部人士说,初步报告显示,至少有4人被炸死,14人受伤。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5日电(记者高山 李来房)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5日遭到一连串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受伤。

  当地时间15日7时30分左右,巨大的爆炸震撼巴格达市中心。新华社记者看见巨大的烟柱在曼苏尔饭店和巴格达“绿区”之间升起,伊拉克军警不断开枪示警,周围枪声不断。伊拉克安全部队的装甲车随即封锁了通往“绿区”的道路。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到来,道路封锁导致巴格达交通一片混乱。

  伊内政部人士说,“绿区”当天早上接连发生了3起爆炸,分别发生在伊拉克外交部附近、曼苏尔饭店附近的伊朗大使馆旁以及“绿区”边缘的一个餐馆附近。3起爆炸都是停放在停车场内的汽车炸弹所致。

  “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伊拉克政府部门及美国大使馆等重要机构所在地,戒备森严。

  巴格达近期多次遭到针对政府机构的连环爆炸袭击,导致重大伤亡。本月8日,巴格达市中心遭到5起爆炸袭击,造成127人死亡、400多人受伤。伊拉克内政部长日前在议会听证时表示,巴格达是伊拉克目前遭受袭击最多的三个危险区域之一。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