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练谈洛瑞:苦练一个夏天 姚明之后他最早来球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7:28
  在火箭队中,应该没有比布雷特·冈宁更了解洛瑞的教练了。早在维拉诺瓦大学执教时,冈宁就是该校校队的助理教练,洛里是他一手培养起来的新人,现在,每天继续帮助洛瑞提高竞技水平的人,也是冈宁。

  “我觉得他(洛瑞)的适应能力很不错,从时间上看,他来火箭的日子不算长,但是他已经完全融入了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体系,”冈宁说,“更让我感到难以置信的是,他整整练了一个夏天,我想那也许是他最棒的夏天了,所以新赛季他的表现如此稳定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冈宁介绍,洛瑞的大部分夏天是在家乡费城度过的,在那里,他和一些NBA球员天天到球馆去练球。随后,洛瑞参加了一个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继续提升自己的状态。接着,就是回到休斯敦,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的体型保持很好,甚至是减了不少体重,”冈宁说,“他知道自己打的联赛是什么级别的,他也知道要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保持一个稳定的水准,一个很好的体型是必要的。”

  新赛季,没有姚明和麦蒂,也意味着火箭要开始一种新的打法,一种类似“跑轰”的战术。在冈宁看来,洛瑞也做出了一些很好的调整,特别是在防守上。“他的到来给火箭带来了一些积极的拼抢,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的强度在上升,”冈宁说,“在阻断对方进攻方面,他有一手,毕竟,如果你想跑起来打,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把对方的进攻防下来或者造成对方的进攻失误。”

  同时,洛瑞让冈宁赞赏的还有他的训练态度。“以前赛前训练,姚明总是第一个来的,但第二个也不会有其他人,肯定是洛里,”冈宁说,“现在姚明还在养伤,洛瑞就是所有球员中最早到球馆练球的了。他喜欢一个人练球的感觉,因为他不希望被任何事情打扰。”据记者了解,通常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的时候,洛瑞就已经练完全部项目了,而那个时间点,很多球员还在家里没出门呢。

  冈宁说:“他现在做的事情,他在大学里都已经做到了,所以他目前的表现,没有一件事会让我感到惊讶,如果非要说什么让我有点惊讶,就是在这样高水平的联赛中,他能够稳定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这是相当难得的。”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