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根廷一警局遭纵火 至少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7:1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4日电(记者宋洁云冯俊扬)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一所警察局14日遭羁押的犯罪嫌疑人纵火,火势迅速蔓延并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警官萨尔瓦多·巴拉塔对媒体说,这所警察局中共羁押着18名犯罪嫌疑人。14日下午,警察在对其中一间牢房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几名嫌疑人正在挖牢房的墙壁,试图越狱逃跑。

  巴拉塔说,嫌疑人在越狱企图被发现后,立刻点燃了牢房中的床垫、被单等物品,企图挑起骚乱,伺机逃跑。

  警察控制住局面后,展开救援和疏散行动,消防人员也迅速赶到现场灭火。但由于火势蔓延太快,造成4名嫌疑人丧生。此外还有包括6名警察在内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部分伤员伤势严重。

  目前阿司法部门正在对这起纵火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