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牛奶大幅涨价 部分涨幅高达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8:35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5日电 近来,乌鲁木齐市场上牛奶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一些原本售价1元的袋装奶零售价一下子飙涨至1.3元,涨幅高达30%。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市场上巴氏奶(保质两天)的价格出现集体上调,除西域春220毫升巴氏奶从每袋从1元上调至1.3元,佳丽400毫升巴氏奶每袋从1.5元上调至1.7元,盖瑞488毫升巴氏奶每袋从2元上调至2.5元。受巴氏奶的价格拉动,部分液态奶价格也悄然上调。

  据了解,乌鲁木齐牛奶市场出现的这次涨价主要是受原料奶价格影响,12月,原料奶收购价已经比一个月前上涨了30%,牛场一公斤原料奶价格已经从2.6元上涨至3.5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