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警方悬赏10万征集万石碎尸案线索(图)

2009年12月15日19:56
警方还原的被套图案
警方还原的被套图案

凶器与此刀一模一样
凶器与此刀一模一样

    来源:福建新闻网

  厦警方重金悬赏十万 征集万石碎尸案线索

  昨日,厦门警方就万石隧道碎尸案件再次提高悬赏金额,将奖金提至10万元。据透露,这样的悬赏额度是厦门警方悬赏史上最高的。

  “万石隧道碎尸案经过1个月的侦查工作,已取得初步进展,但对于尸源的确认仍需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昨日,厦门公安局刑侦支队杨副支队长表示,经过警方测算骨龄、还原现场物件等工作,目前已能确认死者为25岁到35岁之间的青年男性,身高在165厘米至173厘米之间,指甲较长。

  11月11日一隧道巡查工发现了此具尸体并报警。警方在现场发现用来包裹尸体的被套一件、菜刀一把,菜刀经还原后已确认刀刃长17厘米、宽7.1厘米,刀柄长10.2厘米,刀背呈牙状,带开瓶功能,上有“佳峰刀业”的字样。杨副支队长介绍说,警方发现此类刀具售价在5元左右,用料比较单薄,应为一般打工家庭常用。经调查,此刀应为碎尸所用的凶器。警方介绍称,死者死亡的时间已能确定是在7月中下旬。

  警方表示,在第一次悬赏通报刊出后,就有群众积极提供了被套线索。“据介绍,被套是10年前在某次广东厂商来厦展销会现场买的,套数应该不会太多。”杨副支队长表示。

  然而目前警方在确定尸源方面遇到困难,“我们排查了今年年初到7月中下旬的失踪人口资料,均未发现有符合死者资料的,而且至今也无人来指认。”警方表示,希望知情者能继续踊跃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广大市民群众若发现有符合上述人体特征、且在2009年六七月份以来失踪的男性人员,或者见过上述菜刀、被套的,请速拨打110或与厦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系。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10万元人民币奖励。电话:0592-2262190(值班室),13806038268(苏警官)。(记者房舒 通讯员 厦公宣文/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