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德韦杰夫要求对外情报局及时发现各种潜在威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22:12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5日要求俄对外情报局及时发现各种潜在威胁并对其做出预警反应。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对外情报局授旗仪式上说,世界局势日趋复杂,新的全球政治结构正在形成,各国在政治、经济和信息方面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俄对外情报局应对国家所面临的潜在威胁做出预警,并及时发现这些威胁的策源地。他说,为国家重要政治决定和复杂问题提供信息是对外情报局的关键工作。

  俄对外情报局局长弗拉德科夫表示,对外情报局将竭尽全力落实俄罗斯的政治方针,确保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科学进步。(记者卢敬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