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公安机关谋划世博安保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22:36
  人民网上海12月15日电(记者包蹇)上海公安机关将以世博安保工作为中心,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依托实有人口、实有房屋管理全覆盖和社区警务管理,力争在警种联动、区域协作、警社合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努力提升公安机关对社会治安面的掌控力,确保实现“平安世博”的目标。上海市公安局今日召开的2010年上海公安工作研讨会。

  会议明确,世博安保是明年上海公安机关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落实“以面保点、以点促面”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世博园区安保切块承包工作责任,把园区安保与社会面防控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实现打造“平安世博”的目标。在公安部的统一协调下,要加快推进“环沪护城河”工程,研究落实各项保障性措施,为世博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人力、物力、技术、信息和政策支撑。要超前谋划志愿者队伍等民力资源参与世博安保的组织方式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合成作战能力和警社合作能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维护社会面稳定的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攻坚战,特别是针对岁末年初侵财类案件多发的特点,依托系列性侵财类案件分析研判平台、便衣行动突击队、街面图像监控系统等新机制,力争多破一批涉众面广的侵财类案件。要高度重视对群众举报线索的核查、督办,依法严厉查处“吊模斩客”以及“黄、赌、毒”治安问题,防止春节期间大宗赌博活动的蔓延。要加大交通排堵保畅力度,及时应对恶劣气候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