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一官员住宅附近发生爆炸致50多人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22:34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5日电(记者晏忠华 田宝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名官员位于巴中部城镇德拉加齐汗的住宅附近15日发生爆炸,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35人受伤。

  巴基斯坦警方和救援小组的消息说,旁遮普省部长多斯特霍萨位于德拉加齐汗镇的住宅附近当天遭到汽车炸弹袭击。受伤者中包括多名妇女和儿童,还有40多人被埋在爆炸废墟下面。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爆炸导致周边多座建筑严重受损,并有不少车辆被毁。

  霍萨告诉媒体说,仅他们家中就有8人在爆炸中受伤,所幸袭击发生时他本人不在家中。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次爆炸事件负责。此前,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曾宣称对巴国内最近多起恐怖袭击负责。

  有消息说,恐怖分子此次袭击的目标可能是霍萨的父亲佐勒菲卡尔霍萨。作为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的高级顾问,佐勒菲卡尔最近组织一批宗教学者制定了一个反对自杀式恐怖袭击的法令。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