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帖称4万元转让经适房指标 武汉房管局称有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1:04

  网上有人发帖称4万元转让经适房指标

  房管部门称信息有假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陈燕祥)昨日,网上惊现经济适用房指标转让的帖子,市民给本报长江倾听热线打来电话咨询:“经济适用房的指标究竟能否转让?”

  市民张先生说,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古田二路紫润明园经济适用房指标,联系对方表示只要出资4万元便可获得该指标,可当张先生进一步了解如何转让,需要办哪些手续时,对方匆匆挂断电话,再打过去时,对方已关机。

  无独有偶。在亿房论坛上,记者也发现类似信息。网民“梦里水乡”留言说:本人因经济承受能力有限,现诚意将百步亭经济适用房资格证明转让,有意者请联系1587XXXX196于先生。“巧合”的是,这位于先生的手机也显示关机。

  对于这类经济适用房指标转让消息,市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大多是虚假信息,市民切勿轻信。

  据这名负责人介绍,经济适用房是我国政府为了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而兴建的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住房,对房屋销售的对象有着严格的限制,只有符合条件的家庭才能拥有经济适用房的购买资格,因此经济适用房指标不能随意转让。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