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工信部对两大产业进行结构性调整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2:24
  时间:2009-12-16 02:0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工信部近日印发了两个行业的结构调整指导意见,分别是制革工业和纺织机械工业。

  制革工业结构调整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依法取缔违法违规小制革,到2011年,淘汰落后制革产能3000万标张。

  纺织机械工业方面,工信部指出对符合条件的纺织机械企业在上市、发行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债券等拓展企业融资渠道方面给予支持。2009年-2011年的具体目标是:国产纺织机械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由60%提高到70%。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