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强化监督现场会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4:00
  时间:2009-12-16 03:4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李强)今天下午,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强化监督现场会议在省高院举行,与会人员参观了省高院廉政警示画、廉政教育基地及陈列室,观看了省高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巡礼录像片,驻4个单位的纪检组作了大会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省高院院长左世忠出席并讲话。

  金道铭指出,要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履行职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要切实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风险易发部位、重点领域加强制度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派驻机构的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促进“三个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