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印度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达到730例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6日05:1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据印度卫生部15日晚发布的消息,印度当天已出现第730例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病例。同时,印度国内确诊的此类病例总数也已上升到了22000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至14日印度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病例就已经超过了700人,15日当天又新增加了23例死亡患者。目前,印度各地甲型H1N1流感发病范围呈现此起彼伏的状态,近几天新增死亡病例主要集中在哈利亚纳邦和拉贾斯坦邦。

  今年8月4日印度出现首例H1N1流感死亡病例后,9月底死亡病例达到了300例,随后平均每月增加大约100例。继本月4日死亡病例达到606例后,经过短短10天就达到了730例。专家们担心随着冬季流感高发季节的来临,死亡病例数字还会急剧上升。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