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主席警告说谈判有可能失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6:04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5日电(记者尚军 刘晓燕)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主席、丹麦气候与能源大臣康妮·赫泽高15日警告说,正在这里进行的气候变化谈判仍有失败的可能。

  当天,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拉开了高层会议的序幕,这意味着计划12天的谈判进入了冲刺阶段。赫泽高在高层会议开幕式上说,目前的谈判正徘徊在成功和失败之间,成功仍可能实现,但身为大会主席,她也必须发出警告,那就是仍有可能失败。

  赫泽高说,为了取得成功,谈判必须“换档”,必须向前迈出更大步伐,这意味着在接下来两天的谈判中,妥协应成为关键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