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遇车祸无钱治 儿子持其断脚向司机亲属索赔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7:02

  母亲遇车祸右脚截肢无钱继续治疗 儿子持母亲断脚向司机亲属索赔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 见习记者董知行) 母亲在家门口被卡车意外轧断双脚,因为高额的医药费没有着落,儿子一气之下,竟然拿着母亲的断脚,站在肇事司机的岳父家门前要求赔偿,引来村民的围观和议论。

  昨日,记者闻讯赶到泾阳县蒋路乡蒋路村,看到一名男子手举一只血淋淋的断脚站在一户人家大门前,情绪很激动,不少村民围观。这名男子说,他叫蒋永利,是一名教师,专门从湖北襄樊赶回来。他母亲杨会茹12月2日中午在家门口和别人说话时,被隔壁刘家的女婿李小强倒车时撞倒,造成左脚骨折,右脚截肢,目前老人在医院已经十余天,预交的医药费已经用完,而肇事司机却没有进行应有的赔偿。多次向肇事方讨要未果后,蒋永利十分气愤,因此拿着母亲的断脚前来事发地刘家索赔。而肇事司机的岳父母认为,这个事与他们老两口无关,他们不应该、也没有责任赔偿。记者离开时,蒋永利仍然在刘家门口不肯离去。

  随后记者来到泾阳县交警大队,据事故处理科民警王国平介绍,12月2日,李小强从刘家出来后,开一辆陕汽华山重型自卸卡车倒车,没有注意到后面有人,结果将老太太撞倒轧伤。事后李小强也积极配合调查和赔偿,还将家里一辆新买的摩托车变卖了,无奈21岁的他确实经济条件不济。王国平说,肇事司机和车辆均证照手续齐全,无论是家属还是肇事方,都应该以救人治伤为首要事情,垫付的款项事后可以找保险公司解决,而受害者的儿子拿着母亲的一只断脚上门索要赔偿的行为确实太过激。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